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勾玉忍者!!! 參上!!! 肆之卷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有能夠出現在巴哈姆特上的一天:

這讓原本晚餐之後累倒在繪圖板前的我在接下來的一整個晚上幾乎沒睡覺。
這是個階段型的成就,但絕對不能說是已經成功了。
我正走在我所想走的道路上,在這條道路上我不斷地認識新的人,學習到新的知識,見識到新的事物,嘗試著新的方法。這真的是我以往二十年的求學過程沒享受過的路程,就像是冒險故事中主角踏上未知的旅程時的那種對於未知的興奮感一樣。
不過我很清楚,任何事情都要認清楚本質,人不能被名或者是利牽著走,我很慶幸我能夠認識足夠多依然擁有熱血及夢想的朋友及夥伴,持續著往這條道路上前進。

我愛好遊戲,我愛好設計遊戲,我愛好開發遊戲。
我正在為我愛好的事物獻上我的金錢、時間和生命。
但我絕對不後悔這項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