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做遊戲之後就很難玩遊戲了

最近無時無刻都在想新遊戲的設定,以及解決舊遊戲的參數。
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是非常得過癮,不過最大的問題就是連玩個遊戲都成問題了。

前一陣子蠻迷夢幻之星2 Online,那種混和日系的美感和歐美的設定感,我還頗喜歡的。
特別是熱兵器的使用,我已經對於那種冷兵器相接的奇幻有點膩了。
最好是來點像戰槌40K那種末日宇宙的戰爭感,那就更棒了。

最近夢幻之星2的改版一直把遊戲改成偏向重度玩家的取向,
越來越不是我這種時間上的"輕度玩家"能享受的東西。
感覺有點遺憾,畢竟現在除了遊戲劇情,其他的遊戲內容對我來說都太多了點。
我的個性上依然是屬於硬派玩家的,但是時間上的不允許真的是致命傷。

附上一張在夢幻之星2中和幾位朋友的角色草圖,下次能和他們玩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