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命運的安排

最近遇到了一些事情,讓我不禁覺得,世界上真的是有命運這種東西存在。
我從今年七月辭掉了工作之後,在家當米蟲兩個月之後決定把去年的所得全部投入補習班。
之後我在補習班認識了老師ZACK,聊過之後發現有些共通點之跟他展示了之前做的桌遊,
後來被邀請幫忙調整他現在正在製作遊戲的LEVEL DESIGN(數據調整),
也因為ZACK的關係認識了做程式設計的半路,還有在某大公司任職遊戲企畫的矮人,
一切的一切都神奇到像是寫好的劇本。

不過這一切的經歷,都讓我有種重新活過來的感覺,
果然前人說得很好,機會是不等人的,我現在正緊緊的抓住這個機會,
看看能夠得到甚麼樣的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