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通往創作的第一步不一定是風光的,但絕對是有意義的。

東方醉符宴在PF首賣的兩天,其實銷售成績必沒有很理想。
可能是剛好那兩天都是雨天,讓人出門的意願大幅度的降低。
理由要找多少有多少,但是都不會抹滅掉結果。

我最早在製作的時候,是以桌遊的出發點去做設計,要做出一個好玩的桌遊,
東方則是我很喜歡的主題題材,製作的時候可以依此胡思亂想有趣的東西。
原先我希望的是能讓喜歡東方的人能夠接觸桌遊,喜歡桌遊的人能夠接觸東方。
然而事實上有可能是完全相反,組合的結果變成互相排斥。
喜歡東方的人對桌遊沒興趣,喜歡桌遊的人對於同人主題不以為意。

從桌遊發售出去的第三天開始,我開始GOOGLE東方醉符宴,
希望能看到有任何的遊玩心得或是批評的意見,
但是一直到第一個禮拜過後,才開始有一些人提出一些遊玩的問題。
雖然我理性很清楚的跟我說,一炮而紅的機會是微乎其微,
但我的心底還是會有人能夠喜歡醉符宴,並且能夠分享他遊玩時的快樂。

接下來決戰的點是五月八日台灣的的東方絢櫻祭,以及五月二十六日日本的東方例大祭,
這兩天會是見真章的時刻,就讓我看看醉符宴的能耐到甚麼程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