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部落格荒廢之後的起步

荒廢了部落個好一陣子,在這之中發生了許多事情。
勾玉忍者送審了,過年之後將會上市。
東方醉符宴在從ver0.1到現在的ver0.8,這個這級數來看,再兩版應該就能夠出去了吧LOL。

當許多認識的朋友都等著領年終的時候,我已經離開了領死薪水的工作半年了。
不過我並不後悔這個抉擇,我自認為找到了我的方向,並且持續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明後天的畫圖課程完了之後,兩個禮拜內交出個作品集,就能夠拿到PAINTER認證了,不過就算到現在我依然對證照這種東西很反感。
我認為,且認識的有實力的人是不需要任何東西去證明他很強,因為他本身就很強。

步入社會之後,除了能力之外,人力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認識越多人,能夠接觸的環境就會越廣。

接下來開始強迫自己每天寫一篇部落格的文章,用在醉符宴的宣傳上。
再來就是過年前交出上課繪畫的圖檔。
不讓這些東西拖過過年,讓過年過後成為一個全新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