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為什麼我開始搞創作這檔事了?

我曾經是個樂於享受成果的人,並且熱切的看著或是聽著各種創作者的人說著各種創作理念、構想、願景之類的東西。抱著期待的等著,一個禮拜兩個禮拜過去,一個月兩個月過去,依然沒有任何的成果出來,那些人依然說著他們的理念、構想、願景。
我厭倦等待和期望了,為什麼他們明明是那麼有想法的人,卻會沒辦法把那些東西給創作出來,這根本不科學。我自己也來做看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那麼困難,那麼多的瓶頸會卡住這些創作。我一直很喜歡玩電玩遊戲,在當兵的時候又接觸到了桌上遊戲,也因此我選擇了以桌上遊戲的方式去呈現我的"創作"。
在外人看來,應該說就算連我自己看來,這都是一個頗蠢的事情。我為了去了解那些做不出"完整"創作的創作者而自己跳進了這個坑,最終的目的也只是想證明這些東西沒那麼的困難,差別只在於有沒有心去做的差別。
但是不管怎麼樣,對於那些曾經讚美或是批評過我的人,我都由衷的感謝他們,也因為有他們,我才會在這裡打這篇文章。
對於看到我這篇文章的人,我想跟說一句話:如果有想做什麼創作的話,就去做吧,沒那麼困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