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參與某些人生命中的歷史一刻

今天對ZACK和半路來說,是非常具有意義的一天,在經過兩年的不斷破壞和重製,勾玉忍者不但問世,而且還榮登了台灣去付費APP的第一名。有圖為證的喔~
















我極端幸運地在某個最關鍵的時刻加入了他們的團隊,並且直接參與了某部分的核心製作。
那是一種同時處於極度亢奮卻又疲累、壓力大卻又滿足於工作的心情。
與ZACK及半路合作的過程中,我感受到的是不同於我之前工作環境的生命力,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性,收入有多少都不知道,但是卻充滿冒險了冒險的刺激感。不同於一般的冒險故事由作者主導著故事的情節,我們現在是我們自己在創作這個冒險的故事。在這個已經如同於大航海時代的資訊世代中,撰寫著屬於我們自己的傳奇。
我很確定,這條路是我想要的,也是我一輩子想走下去的。一些偉大的時刻過後,日常的時間依然會到來,而我終將讓我自己生命中的每一個日常都變得有所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